新热血英豪18183志千文化新年礼包

查看所有礼包

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6.02.01 - 2016.03.31

  • 礼包奖励

    赏金猎人(男) 30天 嗜血鬼锯 30天 羽岚弓 30天 袖里绝杀 30天 蔷薇之棘 30天 精铜神灯 x10 白银神灯 x10

  • 兑换说明

    【该游戏是端游】

    使用说明:进入兑奖页面http://joy.sdo.com/bfo/active/cdkey/active.html?id=2335ADEC-5BDE-4F30-85BD-10781DDB556E,按照说明填写相关内容,即可换取50元游戏礼包。使用激活码前,要确保已经在游戏中建立好游戏角色哦!只有2016年1月1号以后建立游戏角色的玩家才能使用哦!使用有效期至2016年3月31日。每个帐号只能使用一次,不可以和其它激活码同享。

  • 游戏介绍

新热血英豪

《新热血英豪》是一款由日本CyberStep公司开发,盛大运营的一款免费3D动作格斗休闲网游。凭借可爱的Q版卡通形象、简单却多变的操作、特性招式各不相同的道具,还有可以自己制作角色形象的自编造型系统,吸引了各种玩家乐在其中。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基地”,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基地”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