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荒传奇18183八荒问鼎礼包

查看所有礼包

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6.05.18 - 2016.07.13

  • 礼包奖励

    2倍经验珠*2 蓝晶星魂*5 扩仓令·银*2 悟禅酒(2倍)*2

  • 兑换说明

    注:该游戏是端游~

    礼包激活方式:

    1.注册欢畅时代平台账号。地址:http://user.177yx.com/registers.aspx?gid=3

    2.在大荒传奇官网:http://mh.177yx.com/登录账号, 在“礼包领取”中心选“礼包领取”然后在“大荒传奇礼包”处输入媒体礼包序列号提交,提交成功后点击下方 “领取”按钮。

    3. 选择服务器领取,只能选择一个服务器获取礼包,不同种类的媒体礼包序列号只能选择其中一个使用,无法同时领取。

    4. 登录游戏,打开包裹,即可获得礼包道具。

    兑换有效期:至2016/07/13

  • 游戏介绍

大荒传奇

《大荒传奇》是一款集"裸眼3D""Q版/3D模式任意切换"的大型角色扮演类网游,以独特的巫神变身和法宝掠阵三位一体战斗玩法,并植入MOBA玩法。故事的背景被架空置入上古的三皇五帝时期,那是一个蛮荒的时代,部族林立,战事连绵,人们不仅要面对恶劣的自然环境、凶猛的上古荒兽,还要面对部族之间为争夺领地、不同的阵营为各自的信仰而发起的大小战争。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基地”,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基地”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