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内测豪华大礼包

查看所有礼包

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6.06.15 - 2016.07.31

  • 礼包奖励

    脸型(7天):楚燕·淡藤透(男)、玉颜·花菖蒲(女) 金灵丹 英雄卡·甘宁 英雄卡·张辽 英雄卡·马超

  • 兑换说明

    注:该游戏是端游!

    礼包使用流程:

    1.本礼包是以序列号的形式,适用于迅雷网络正在运营的游戏《大国》。

    2.激活方式:本礼包属于线上激活,进入《大国》游戏内,点击右上角的“奖”字,输入礼包CDKEY,确认领奖。

    3.奖励领取:成功激活后,奖励将通过游戏内邮件直接将奖品发送给玩家。

    礼包期限:2016-6-24~2016-7-31

  • 游戏介绍

大国

《大国》是一款由迅雷游戏2015年推出的2.5D穿越国战网游,游戏通过对五千年国朝争战文化的深入探索,并汲取传统MMORPG游戏中最为精华的“升级打怪、挑战副本、对抗致上”作为游戏核心,巧妙的将六国穿越串联为题材,创新性引入无限流概念,以国家、家族为载体基础,高对抗、强副本还原国战对抗性。并由国内顶级设计师团队精雕细琢国朝历史的复古风格,引领玩家领略历史交错的风云变幻,尔虞我诈的权术斗争,享受最震撼的国战体验。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基地”,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基地”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