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话西游2新资料片礼包

查看所有礼包

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6.07.17 - 2016.08.15

  • 礼包奖励

    【预约奖励】 2级登陆与排队特权 召唤兽:至尊包*1(禁交易) 广陵•云中时装体验券(男)*1或锦瑟•华年时装体验券(女)*1 孔明灯*1(新手物品,限使用120次,禁止交易) 飞行驭器体验券(妙音彩鱼,3级)*1 师门贡献*100万 胡歌专属饰品与歌同行(2小时)

  • 兑换说明

    注:该游戏是端游!

    使用方法:(1)进入游戏后,在东海渔村(22,48)找“御武盟盟主”对话,点击“我想激活群雄序列号”;(2)在输入框中输入群雄序列号,确认即可激活,道具礼包可在背包中查看。

    预约激活:6月13日-7月21日间的新服可以预约使用,创建角色后选择序列号预约输入序列号完成预约。
    开服后玩家可以在东海渔村(216,82)找推广大使领取预约礼包奖励。
    直接激活:登录新服,在东海渔村的推广大使处输入礼包码激活,礼包领取方式同上。

    兑换有效期:2016.6.13至2016.8.15

  • 游戏介绍

新大话西游2

《新大话西游2》是网易开发的RPG网络游戏。游戏以其精致而古香古色的中国画风,感人至深的剧情任务,丰富的内涵和良好的游戏性风靡全国,成为玩家心目中最经典的国产网络游戏之一。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基地”,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基地”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