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冲锋暑假新兵尊享大礼包

查看所有礼包

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6.07.25 - 2017.05.28

  • 礼包奖励

    卓越黄金强化限时武器Lv6(7选一)*3天 强化部件*30 黄金卡*3 安定芯片*3 经验加成*7天 弹药专家*30天 强效血清*30

  • 兑换说明

    注:该游戏是端游~

    礼包使用流程:

    1、本礼包是以序列号的形式,适用于迅雷网络正在运营的游戏《大冲锋》。

    2、激活方式:本礼包属于页面激活,进入《大冲锋》官网,点击CD-KEY兑换,输入相关信息,确认领奖。

    3、奖励领取:成功激活后,奖励将通过游戏内邮件直接将奖品发放给玩家。

    4、激活地址:http://fc.xunlei.com/act/cdkey/

    礼包期限:2016-7-13~2016-10-31

  • 游戏介绍

大冲锋

《大冲锋》(FinalCombat,简称FC)是由Pearl Digital Entertainment研发,迅雷游戏代理运营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网游。

《大冲锋》采用次世代3D引擎技术,呈现出全新亮丽的画面风格,打造个性迥异的职业角色,不同的职业不仅有不同的武器,更有不同的属性,带来不只是枪战的全新感受。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基地”,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基地”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