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突击18183内测激活码

查看所有礼包

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6.08.11 - 2016.12.01

  • 礼包奖励

    内测激活码*1

  • 兑换说明

    激活方式:

    1、 下载《幻影突击》完整客户端;

    http://hytj.wanmei.com/download/(客户端上线后可打开)

    2、 使用完美世界通行证进入游戏,如无完美世界通行证,则先注册后再登录:

    http://passport.wanmei.com/jsp/member/phone_reg_02.jsp

    3、进入《幻影突击》官网激活内测资格:

    http://hytj.wanmei.com/

    4、登录游戏。

    兑换有效期:至2016年9月1日  24:00

  • 游戏介绍

幻影突击

《幻影突击》是完美世界首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FPS),游戏以近未来战争为时代背景,有别于传统枪战,《幻影突击》引入无人机、飞行地雷、无人机枪等目前各国正在研发的概念化武器,让玩家可以体会到先进武器带来的全新战术打击模式。

《幻影突击》目前拥有8个职业,将以往FPS中突击、爆破、医疗、侦察等职业进一步细分,并且每个角色都拥有“专有+协作”双技能设计,更讲求职业搭配。全新的CQC式(近战格斗术)快节奏、多层次立体空间的地图设计中,还创新性地加入了动态机关系统,每个角落都有意想不到的危险等待玩家。

《幻影突击》未来还将加入PVE模式,但不局限于传统僵尸模式,而是将MMORPG常见的巨型BOSS带入射击游戏,让玩家感受近未来武器与上古BOSS碰撞的穿越快感。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基地”,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基地”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