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行动新资料片大战礼包

查看所有礼包

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6.08.03 - 2016.08.30

  • 礼包奖励

    防护卡LV2 狼魂之吼(突击步枪) 苍炎双鹰(手枪) 雷包LV2 换弹加速卡 冰花(跳舞卡) 迷途天使服装礼包(礼包) 传奇之剑(近身武器) 灭世黑莲(背饰)

  • 兑换说明

    注:该游戏是端游~

    领取说明:

    第一步:在媒体领取礼包CDKEY

    第二步:注册金山通行证,下载新反恐行动客户端

    第三步:进入游戏后,输入帐号密码登录并创建角色

    第四部:打开:http://zt.xoyo.com/xd/cdkey/,填写所需信息和CDKEY,确认提交

    第五步:确认提交后,系统会自动赠送CDKEY礼包到玩家游戏内的角色邮箱中,打开邮箱提取礼包,在背包中右键打开,可以获得礼包内赠送道具(若背包空格不足,将无法打开礼包,请清理背包后再打开)

    有效期: 2016年8月1日--2016年8月30日


  • 游戏介绍

反恐行动

《反恐行动》是一款全新的3D主视角射击(FPS)枪战网游。由西山居自主研发和运营,游戏整体风格时尚靓丽,全新的视觉、听觉、氛围和玩法,突出青春、时尚、浪漫的主题,融合宠物、躲猫猫、铸造、跳舞、情侣作战等浪漫风格,通过车战、百变造型等时尚玩法,吸引了更多年轻的玩家,是主打互动交友、彰显青春活力的休闲时尚FPS网游产品。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基地”,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基地”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