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话西游2专属2016周年庆礼包

查看所有礼包

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6.08.05 - 2016.09.08

  • 礼包奖励

    【预约奖励】 2级登录与排队特权 1个广陵·云中时装体验券(男) 或1个锦瑟·华年时装体验券(女) 1个召唤兽:至尊包 师门贡献100万 1个使用次数120次的孔明灯 1个飞行驭器体验券-妙音彩鱼(3级) 1个优惠祝福券 1个与歌同行的胡歌专属饰品(2小时)

  • 兑换说明

    注:该游戏是端游!

    使用方法:

    预约激活:8月12日开启的周年庆新服《风华绝代》可以预约使用,创建角色后选择序列号预约输入序列号完成预约。

    开服后玩家可以在东海渔村(216,82)找推广大使领取预约礼包奖励。

    直接激活:登录新服,在东海渔村的推广大使处输入礼包码激活,礼包领取方式同上。

    有效期:2016.8.8至2016.9.8

  • 游戏介绍

新大话西游2

《新大话西游2》是网易开发的RPG网络游戏。游戏以其精致而古香古色的中国画风,感人至深的剧情任务,丰富的内涵和良好的游戏性风靡全国,成为玩家心目中最经典的国产网络游戏之一。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基地”,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基地”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