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红色经典大礼包

查看所有礼包

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6.08.16 - 2017.02.19

  • 礼包奖励

    飞鞋*20 任务批文*30 超级军粮*10 抗战蔷薇*2 生活助手周卡*1 银元券*5

  • 兑换说明

    激活码使用流程:

    1、登陆http://kz.zqgame.com/?ad=01000DsyFJhw,注册中青宝通行证

    2、下载客户端并进入游戏,在8月19日18:00新服【旗开得胜】和【戎马一生】开启后进入游戏,在到井冈山NPC新兵指导员处兑换礼包。

    兑换有效期:2016年8月19日18时至2017年2月19日18时

  • 游戏介绍

抗战

中国第一抗日网游《抗战英雄传》根据抗战历史真实改编,游戏独创地道战、战机飞行、战舰突袭、保钓等玩法,包含113个真实历史战役副本,192种绚丽战斗技能,完美还原1937开始的抗日征程。首创的万人跨服军演、部队战、根据地建设,掀起海陆空全方位抗击日寇的新浪潮。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基地”,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基地”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