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传奇特玩网首测礼包

查看所有礼包

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6.11.28 - 2017.05.28

  • 礼包奖励

    中福利丸*3 真气丹(小)*2 九空战意丸*1

  • 兑换说明

    兑换说明:

    1、登录http://ww.9i173.com/reg/index.html,注册风云传奇账号

    2、注册成功后,下载游戏http://down.fy.9i173.com/

    3、下载完成后登录游戏“角色创建”

    4、登录http://fy.9i173.com/libao/输入激活码序列号,即可确认激活

    5、领取后,礼包将发送到您激活的账号中,您账号的任何一个角色登陆后都会有提示领取,请选定您想要领取的角色并点击确定领取,该角色领取后其他角色将不能领取。

  • 游戏介绍

风云传奇

《风云传奇》是由马荣成先生亲自授权改编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类史诗网络游戏,由火游网络科技旗下狂龙工作室研发,历时三年。《风云传奇》的美术剧情部分由大师亲自督导监制,以漫画第三部为游戏蓝本,画风、场景、故事情节力求忠于原著;游戏采用目前世界顶级的引擎精心打造。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基地”,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基地”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