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特玩网高级礼包

查看所有礼包

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6.12.30 - 2017.03.31

  • 礼包奖励

    沐雨·天降二:5瓶(50万修为或阅历) 碎银50金 九阳返魂散:5个 空雪·乌云团(7天) 圣绣·随云(30天)

  • 兑换说明

    兑换方式:

    1.前往《天涯明月刀》官网“礼包兑换”中心兑换:http://wuxia.qq.com/exchange.shtml。

    2.领取礼包成功后,系统会通过游戏内邮件系统发放对应礼包,请注意查收。

    3.每个QQ只限领取一次奖励,请留意CDKey的有效期,逾期作废。

    兑换截止日期:2017年3月31日

  • 游戏介绍

天涯明月刀端游

《天涯明月刀》是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研发的3D武侠题材MMORPG网络游戏。游戏以做电影的方式去做网游,融合了两种艺术,也参杂进了轻功系统。

  北宋年间,天下太平。李寻欢、叶开、傅红雪等绝世高手已成神话。而武林中太白、少林、丐帮、真武、唐门、五毒、神威、天香、神刀九大门派并立,更相约于太白峰顶论剑。神秘剑客一叶知秋孤身仗剑出现于太白之颠,以“一剑荡八荒”之威名,创出新的江湖传说。

  同一时间,沈浪后人,优雅、高贵而神秘的公子羽,和与其有着千丝万缕关系之“黑手”,却正在酝酿着一场足以颠覆江湖的滔天巨浪。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基地”,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基地”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