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龙战纪》寻龙探墓风水礼包

查看所有礼包

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7.03.03 - 2017.06.30

  • 礼包奖励

    绑定金币*10万,地异碎片[绑]*20,青铜精炼石[绑]*30,卓越的元灵宝箱[绑]*50

  • 兑换说明

    1、游戏内点击主界面上方活动按钮中“激活礼包”按钮,将您领取的礼包码填入序号;

    2、点击确认后即可在背包内查看礼包;

    3、领取前请保持背包内有空余位置,同种类型礼包每个账号只能领取一次。

    礼包的使用限制:此次活动礼包仅限绝龙秘境,怒海归墟两个区服可以使用,且每个账号只能激活一次特权礼包,礼包领取限制40级以下角色,超过40级玩家无法领取此礼包。

    玩家群:288202518

    官方网站:http://xl.6ycom.com

    注册地址:http://www.6ycom.com/user/register.html

    下载地址:http://xl.6ycom.com/download

  • 游戏介绍

寻龙战纪

《寻龙战纪》是由六月游戏独家代理的全球首款东方玄幻、盗墓题材的3D微端网游,《寻龙战纪》架空了一个时代,讲述一群年轻人盗墓探险的经历,带你穿梭过去与现在解开那些尘封千年的古墓谜团。游戏采用先进的Unity3D引擎,画面全3D构建。类暗黑俯视的方式来表现视觉效果。整体画面质感真实,动作流畅,精彩的战斗技能,爽快的打击感,让玩家在亦正亦邪之间,找到真正的自我。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基地”,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基地”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