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经典版》情义新手礼包

查看所有礼包

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7.04.01 - 2017.12.31

  • 礼包奖励

    师门贡献*500000; 九花玉露丸*50; 无常丹*50; 高级飞行旗*1;

  • 兑换说明

    1、登录游戏,凭借序列号,在东海渔村的NPC推广大使处激活,即可领取新手礼包。

    2、可在2017.1.15后开的新服内使用,每个游戏账号在同一服务器只可领取一次,与新服预约礼包(包括付费预约和序列号预约)互斥。

    玩家群:288202518

  • 游戏介绍

大话西游2经典版

QQ截图20170307164308.jpg

《大话西游2经典版》是网易出品的国人精品RPG网游,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2017全民PK季火热打响,该你出手了!全PK玩法积分制,全民福利零门槛,活动期间,参与PK季玩法可获天榜积分,排名单服前500名可获得个性化永久称谓和丰厚的游戏奖励,更有2017玩家嘉年华入场券、珍稀年兽手办、《鎏金宝鉴》等你来拿!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基地”,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基地”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