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永恒》特玩新手卡

查看所有礼包

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游戏介绍

天堂永恒

QQ截图20170317152937.jpg

《天堂永恒》(英文原名:Lineage Eternal)是韩国网游大厂NCsoft开发的天堂系列最新MMORPG,当战场的鼓与巨人的吼叫齐声共鸣,扮演英雄的你正展开传说之旅。《天堂永恒》与《天堂》、《天堂2》共享世界观,描述在遭到持续两百年的镇压与恐怖统治下,为了对抗恐怖斗争的英雄故事。

游戏强调将带来现有网络游戏所无法比拟的大规模战役,线上角色扮演游戏的玩家都梦想着成为英雄、如今这个梦想将成真。《天堂永恒》将让玩家在战斗时能够享受更具互动感的物件,让玩家在作战享受更具创意与乐趣的感受。《天堂-永恒》同时提供智慧视角系统,会依据玩家的状况来自动判断,以动态呈现《天堂永恒》的视角,让游戏体验更具有艺术性。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基地”,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基地”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