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机令特玩网媒体专属礼包

查看所有礼包

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7.04.11 - 2018.03.25

  • 礼包奖励

    礼包内容:1000晶钻\包裹扩充符*5\青龙灵石*20\装备洗练符*5\换镖令*5\龙魂石*1

  • 兑换说明

    1.需要注册一个《天机令》的游戏账号,下载并登陆游戏,账号注册地址:http://user.177kw.com/registers.aspx

    2、创建角色并进入游戏后,在刚进入游戏内的地图“活动使者”找到:福利小仙(坐标167.206)对话;

    3、在卡号输入框填写礼包卡号,点击“确定”后礼包会直接发送到你的背包中。


    特殊说明:

    1、一个兑换码只能使用一次;

    2、一个角色只能使用一个兑换码;

    3、可使用其他类型的礼包,同类型礼包只能使用一种。"


  • 游戏介绍

天机令

660.330.jpg

《天机令》是一款以三国历史为背景题材的MMORPG游戏。游戏通过华丽的战斗特效,逼真的战场布局,给玩家描绘了一幅群雄争霸、角逐天下的三国乱世。游戏中除了传统的装备炼鼎系统、招募武将、升阶坐骑、国家军团等等成长系统,更创新地将时装理念与独创的“将星”系统相结合,玩家将变身成三国著名猛将,亲身体验深层次的三国英雄之旅。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基地”,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基地”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