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兽特玩网尊享礼包

查看所有礼包

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7.04.06 - 2018.04.05

  • 礼包奖励

    生命之源*1; 法力之源*1; 人物双倍经验卡*2; 宠物双倍经验卡*2; 高级避怪丸*2; 炼兵仙药*3;

  • 兑换说明

    1.点击进入《神兽》游戏官网注册账号,注册地址:http://user.td22.com/registers.aspx
    2.登录游戏账号(点此传送http://ss.td22.com/activate.aspx),然后进入“礼包兑换”页面。
    3、根据“礼包激活”的下方注释的步骤进行激活,不能做错一步哦。


  • 游戏介绍

神兽

timg.jpg

《神兽》是由糖豆游戏独家代理运营的一款大型即时回合制骑战网游。游戏以人、仙、妖、鬼四大种族共存的神话时代为背景,玩家将通过“修仙”、“问道”、“搜神”、“降魔”的游戏主线,对《神兽》世界进行一系列的游历和探索。游戏中的神兽不仅增益玩家属性,更能主动参与战斗。经过不断历练后,神兽还能领悟合体技能,在紧要时刻与骑乘者合为一体,变身成众人瞩目的半神或半妖形态,使角色获得脱胎换骨的能力。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基地”,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基地”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