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时代特玩公民特权礼包

查看所有礼包

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7.04.13 - 2017.12.31

  • 礼包奖励

    8级:1阶攻击强化宝石*15、1阶防御强化宝石*15,兴奋剂*1; 18级:2阶攻击强化宝石*15、2阶防御强化宝石*15、兑水朗姆酒*20、幻兽放大器*5、幻兽缩小器*5; 28级:3阶攻击强化宝石*15、3阶防御强化宝石*15、廉价朗姆酒*20,百页摩多岩*10、兴奋剂*1; 38级:4阶攻击强化宝石*5、4阶防御强化宝石*5、普通朗姆酒*20、宠物炫彩狼一只;

  • 兑换说明

    4月21日测试开启后,登陆游戏在新手出生地NPC:亚米处选择媒体礼包领取;

    进入官网特权卡激活页面(http://tt.td22.com/activate.aspx),选择媒体特权礼包;选择需要的游戏大区、服务器,输入特权卡号进行账号绑定;



  • 游戏介绍

泰坦时代

mj0523bo05s.jpg

《泰坦时代》由盛世互动研发、糖豆游戏独家代理运营的角色扮演类电脑客户端游戏。该游戏于2015年12月11日开启公测  。

游戏以魔幻故事为背景,讲述了光明与黑暗两个势力间的斗争,为玩家提供了泰坦、剑灵、猎魔人、火法和灵能者5种职业,同时还包含立体式战斗、城邦攻城战、武器修炼成长等特色系统。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基地”,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基地”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