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2快乐五一版新手卡

查看所有礼包

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7.05.02 - 2017.05.31

  • 礼包奖励

    超萌宠物、强力宠装、还童丹、藏宝图、飞行旗包、宝玉宝石等丰富奖励,尽在新手卡中!

  • 兑换说明

    【新手卡使用方法】

    与青河镇(85,42)的“礼包精灵”对话,选择选项“新手卡礼包”,在弹出的界面上输入新手卡号,即可获得“新手礼包” !

    【新手卡激活条件】

    服务器开放一天后;角色等级≤20级;一个帐号只能激活一次新手卡。


  • 游戏介绍

神武2

QQ截图20170309102856.jpg

《神武2》(曾用名: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回合制网游。该游戏以《西游记》为背景,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系统、坐骑系统、子女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跨服玩法等。

春光灿烂幸福长,求知路途征帆扬,《神武2》快乐开学季缤纷起航,五重豪礼助力开学,迎接崭新学期!新春三大礼包福利延续,给你满满惊喜;嵩鼠新手礼包大放送,赢取嵩演唱会门票;鸡年神兽时光叽开启兑换,呆萌神宠即刻拥有;全新师门任务来袭,名利双收新体验;PVP玩法分组固定,竞技更平衡;升级保护更安全,擂台药包省空间更多欢乐;更多精彩尽在《神武2》!赶快与五湖四海的朋友们相聚《神武2》,享受最真实的快乐游戏体验吧!

《神武2》十二门派特色鲜明,可爱萌宠萌翻全场;《神武2》推广系统全服开放,邀请新人好友一起闯荡神武,招募老友回归一起驰骋三界,不仅可以携手收获快乐,还能获得丰厚奖励。

《神武2》继承回合制经典玩法,又突破传统游戏范畴,巧妙地融合了DOTA、攻城、大富翁等多种类型玩法,让玩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惬意的社交氛围,体验单纯的游戏快乐!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基地”,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基地”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