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啸江湖开服礼包

查看所有礼包

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游戏介绍

剑啸江湖

picbaner2.jpg

在江湖,身不由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江湖,每个江湖都是一样的精彩,一柄利剑,一个奇遇,一段传奇,塑造一段众人膜拜的江湖传说。

话说在隋朝初期,百废待兴,内忧外患,民不聊生。百姓纷纷投入江湖,加入大大小小各种门派、帮会,勤习武艺,强身健体,即为在乱世中自保,又可依托组织安身立命,中原武林出现空前繁荣的景象。

然而乱世当前,中原各方势力各自为政,互不相让,时常发生冲突,利益无法调和,最后各方同意通过比武大会,选出德高望重的武林盟主来管理中原武林。这一举措进一步刺激了武林的发展,各门派开始大肆招收和培养武学人才。

作为新入门的弟子,在了解门派武学的基本要义之后,将会被师门派往各地,完成各种使命。在行走江湖的过程中,需要不断的领悟到了各种武学的精髓和招式,使你能够轻松的应对各种挑战和困难。在机缘巧合之中,得到了绝世武功的秘籍,经过一番闭关修炼,终于练就了一身绝学。在一次天下比武大会中,你力拔头筹,成为了新一代的武林盟主。从此江湖中就开始流传主角的故事,最后成为了一段传奇……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基地”,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基地”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