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临九州天下我有礼包

查看所有礼包

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7.05.25 - 2018.05.31

  • 礼包奖励

    修理石(瞬)*3、回城卷(瞬)*3、鎏金通宝卷*1、小喇叭*10、1朵鲜花*1、秘龙寻宝图*1

  • 兑换说明

    礼包有效期:2017-5-29——2018-5-31

    领取方式:

    1.注册成为齐游游戏用户,http://wan.h231.com/wan/reg

    2.进入游戏官网http://jljz.h231.com/,点击礼包兑换,选择大区→选择角色名称→输入正确的兑换码→点击兑换,便可领取;

    3.奖励会以邮件的方式发送至相应账号下的角色,玩家登陆游戏查看邮箱既可领取。

  • 游戏介绍

君临九州

QQ截图20170525174736.png

《君临九州》是齐游最新推出的历史战争网游。 游戏的背景故事取材于中国华夏时期,展现了华夏时期,中原大地抗击蛮夷的那个名将辈出的年代!并在此背景基础上建立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将中国历史与虚构的故事背景完美结合,使玩家体验游戏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华夏文明的浩瀚和无穷魅力。 游戏完美地再现了华夏时期的风土人情、古典建筑等,同时利用现代引擎以及游戏主流技术,让玩家真实地体验到立体感超强、多层次唯美的游戏画面。 在游戏玩法设计上,《君临九州》拥有拥有主线、支线、副本、团队、公会、装备、骑宠等丰富的游戏乐趣!而强大的战争系统以及单服万人承载更是可以支持玩家体验大规模国战和PK的需求。玩家将可以在游戏中与霍光 艾力这样的历史英雄并肩作战,充分体验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历史年代。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基地”,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基地”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