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战纪特玩荣耀礼包

查看所有礼包

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7.07.14 - 2017.12.31

  • 礼包奖励

    转生石*10;便携背包*1;藏宝图*4;驾驭之术:快速上马(5天)*1等丰富福利尽在荣耀限量礼包!其中包括: 转生石:让宠物重回宝宝姿态,刷新资质,重获新生! 便携背包:背包空间大幅扩大,再也不用担心背包不够用! 藏宝图:挖取宝物,丰富奖励等你拿不停! 驾驭之术:快速上马:秒上坐骑,驰骋宏大战场!

  • 兑换说明

    2017年7月14日-2017年12月31日

    进入游戏点击画面左上部的“热点活动”,输入礼包兑换码,即可领取礼包。

    服务器开放后;一个帐号只能激活一次礼包,不能与其他新手卡混用。

    礼包限制使用区服:泰拉西亚

  • 游戏介绍

超凡战记

PL-BiGTS0Ejbz.jpg

《超凡战纪》是多益网络最新研发的纯正魔幻冒险RPG,开启一个巨龙与天使并存的魔幻史诗世界。《超凡战纪》包含影视级流光视觉画面、6大职业多姿态自由切换、组合式变形定制技能、变换莫测的动态副本、40人V40人的热血大战场、奇幻萌动的宠物等特色。让玩家享受与好友兄弟,一起战斗竞技、热血开荒、探索世界的乐趣,体验一场非凡的自由冒险之旅!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基地”,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基地”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