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经典版指点江山新服礼包

查看所有礼包

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7.07.19 - 2017.09.17

  • 礼包奖励

    思齐时装体验券(男)或凤仪时装体验券(女)*1。 召唤兽:至尊包(禁交易,可飞升)*1。 师门贡献*100万。 使用次数120次的孔明灯(新手物品,禁止交易)*1 。 疏筋理气丸*1。 飞行驭器百灵风羽体验券(3级)*1。 【媒体礼包】 知秋时装体验券(男)*1或婵娟时装体验券(女)*1。 召唤兽:至尊包*1。 师门贡献*100万 。 使用次数120次的孔明灯(新手物品,禁止交易)*1 。 飞行驭器妙音彩鱼体验券(3级)*1。

  • 兑换说明

    【预约使用】7月17日中午12点至7月21日上午10点之间,可以在新服【指点江山】进行预约,选择服务器,创建角色,登录游戏后,可以输入预约序列号完成预约。7月21日中午12点开服后,可前往东海渔村(216,82)找NPC推广大使领取奖励。
    【直接使用】如果没有在新服预约期间登录预约,可以在新服【指点江山】开服后,前往东海渔村(216,82)找到NPC推广大使,输入预约序列号可以获得奖励。


  • 游戏介绍

大话西游2经典版

QQ截图20170307164308.jpg

《大话西游2经典版》是网易出品的国人精品RPG网游,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2017全民PK季火热打响,该你出手了!全PK玩法积分制,全民福利零门槛,活动期间,参与PK季玩法可获天榜积分,排名单服前500名可获得个性化永久称谓和丰厚的游戏奖励,更有2017玩家嘉年华入场券、珍稀年兽手办、《鎏金宝鉴》等你来拿!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基地”,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基地”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