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2新传新手贵宾礼包

查看所有礼包

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7.08.11 - 2017.09.30

  • 礼包奖励

    红鞍小熊猫跟宠1只(7天)、百花流风装外装1套(7天)

  • 兑换说明

    1、《剑网2新传》新手贵宾礼包通过CDKEY的形式发放,领取成功将获得一个数字与字母组合的CDKEY,在游戏中激活后可获得新手贵宾礼包奖励。该CDKEY适用于《剑网2新传》游戏使用,每个CDKEY仅可使用1次,使用后作废。

    2、如果您没有金山通行证,请先注册金山通行证。

    3、如果您拥有金山通行证,请拿到CDKEY后,在2017年8月8日至2017年9月30日期间,登录《剑网2新传》游戏并创建角色后,即可在汴京CDKEY兑换大使(游戏内汴京府地图,坐标[184,172])处输入CDKEY激活成功后,即可在背包中获得系统赠送的红鞍小熊猫跟宠1只(7天)、百花流风装外装1套(7天),每个角色仅可获得1次新手贵宾礼包奖励。逾期未激活则CDKEY功能作废。

    4、角色等级≥1级,即可使用外装和跟宠。

    5、如礼包奖励、活动时间或内容与官方网站发布的新闻或公告内容不一致,请以官方网站发表的新闻或公告为准,金山软件保对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 游戏介绍

剑网2新传

137274521.jpg

《剑侠情缘2新传》(以下简称《剑网2新传》)客户端网络游戏是基于经典游戏《剑侠情缘网络版2》(以下简称《剑网2》)系列游戏开发的2.5D动作武侠RPG客户端游戏。游戏继承了《剑网2》的诸多优良设计,优化了人物画质,提高了操作手感,丰富了互动玩法,将为广大玩家呈现一个全新的武侠江湖。

3月14日,《剑网2新传》将发布年后第一个大版本,届时侠士们可以体验到甜蜜温馨的侠侣系统、安全便捷的摆卖行、全新玩法的套装系统、经验扶持的江湖等级等新功能,还有新上架超值贵宾卡,福利多多,精彩多多!  
同时,当日15:00将开放一组双线新服【蝶恋花】,欢迎新老玩家入驻新服体验全新江湖!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基地”,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基地”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