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话西游2经典版8月礼包

查看所有礼包

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7.08.14 - 2018.08.14

  • 礼包奖励

    第一次领奖:变色小精卫一只,50级以前10%的经验加成奖励。 0转30级:领取一个使用次数99次的孔明灯。 0转70级:领取三个舒筋理气丸。 0转80级:赠送12345法法术熟练各1000。 1转20级:增加所有1阶法术3000点熟练。 1转30级:增加所有2阶法术3000点熟练。 1转50级:增加所有3阶法术3000点熟练。 1转60级:增加所有4阶法术3000点熟练。 1转70级:增加所有5阶法术3000点熟练。

  • 兑换说明

    1、进入游戏,点击游戏左上角按钮弹出礼包中心,点击礼包中心——右下角序列号激活——群雄序列号——“我要激活”

    2、输入序列号,点击激活按钮即可。

  • 游戏介绍

新大话西游2

《新大话西游2》是网易开发的RPG网络游戏。游戏以其精致而古香古色的中国画风,感人至深的剧情任务,丰富的内涵和良好的游戏性风靡全国,成为玩家心目中最经典的国产网络游戏之一。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基地”,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基地”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