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岛特玩加多宝礼包

查看所有礼包

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7.08.15 - 2018.08.15

  • 礼包奖励

    10级:生日快乐烟花x11 、 1星*成长戒指(2小时) 、 30级:小老虎蛋(Lv.1) 、 飞行彩虹炮舰 、 50级:记录点传送水晶x11 、 草编可爱帽 、 70级:1星*成长戒指(12小时)、 新手收费地图12小时使用卷 、 80级:★棒棒糖短剑(30天) 、 蓝莓告白板x10 、 90级:时尚帆布鞋 、 开怀大笑表情书 、 100级:激光枪(30天权) 、 经验值的秘药 500%(不可交易)x10 、 120级:二转职业证书 、 黄色无袖衫 、 160级:灵签X31 、 红色运动手表 、 180级:特别版·封魔护手 、 特别版·封魔战袍 、 特别版·封魔战靴 、 特别版·封魔之犄 。

  • 兑换说明

    加多宝礼包激活网站:http://act2.chd.sdo.com/project/140509lj/home.asp 

    限2017.5.1新注册用户

  • 游戏介绍

快乐炸金花

曾经的“传奇”发源地,韩国著名网络游戏公司Actoz再次为中国游戏玩家带来无限惊喜的最新力作《彩虹岛online》(Latale),已经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在大家翘首期盼下闪亮登场了。《彩虹岛online》(Latale)作为Actoz公司开发的首款休闲游戏,是一款童话般可爱风格的横卷轴动作网游。玩家会在一个充满神话色彩的世界中,在华丽的背景下,展开幻想世界的冒险。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基地”,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基地”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