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L3特玩秋季开学礼

查看所有礼包

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7.09.01 - 2017.10.31

  • 礼包奖励

    最佳赛季混合BEST100球员包*2、16EC赛季BEST100球员包*2、80%经验转移券*1、专家级助教包*2、EP*500万

  • 兑换说明

    1.前往《FIFA Online 3》官网“礼包兑换”中心兑换:http://eafifa.qq.com/web201509/cdkey.shtml

    2.领取礼包成功后,系统会通过游戏内邮件系统发放对应礼包,请注意查收。

    3.每个QQ只限领取一次奖励,请留意CDKey的有效期,逾期作废。

  • 游戏介绍

FIFA Online3

《FIFA Online 3》是EA经典单机游戏《FIFA》游戏系列的第三代网络版,该游戏系列拥有FIFA国际足联组织的官方授权,于2012年12月18日在韩国进行公测发行[2]  ,国服也于2013年7月24日发布,以FIFA系列的次世代技术为基础,游戏中将体现全球30多个联赛队伍以及40多个国家代表队所属的15000名球员。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基地”,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基地”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