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卢锡安+剑圣皮肤酷炫礼包

查看所有礼包

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7.11.01 - 2018.12.31

  • 礼包奖励

    英雄联盟皮肤酷炫礼包套餐一(源计划卢锡安:79元、源计划剑圣:99元)

  • 兑换说明

    请按照礼包领取要求填写相关信息。礼包内的皮肤将以同等价值的QB形式进行发放。将在领取后的3-5个工作日内将奖励发放至所预留的信息账户。

    特玩发号玩家群:655153853

    加入QQ群 >>>

  • 游戏介绍

LOL英雄联盟

QQ截图20170228154423.jpg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拳头游戏(Riot Games)开发、中国大陆地区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英雄对战MOBA竞技网游。游戏里拥有数百个个性英雄,并拥有排位系统、天赋系统、符文系统等特色养成系统。

《英雄联盟》还致力于推动全球电子竞技的发展,除了联动各赛区发展职业联赛、打造电竞体系之外,每年还会举办“季中冠军赛”“全球总决赛”“All Star全明星赛”三大世界级赛事,获得了亿万玩家的喜爱,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电子竞技文化。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基地”,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基地”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