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3电脑版限量珍稀萌宠礼包

查看所有礼包

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8.01.08 - 2018.01.19

  • 礼包奖励

    超萌人气新手宠吉祥、强力宠装、还童丹、藏宝图、经验书等丰富奖励,尽在新手卡中!其中包括: 萌宠吉祥:人气萌宠吉祥,连击技能横扫千军! 强力宠物装备:荆棘之刺古藤甲,快速提升作战力;星光护符,直接增加宠物技能! 还童丹:让宠物重回宝宝形态,刷新资质,获得新生! 藏宝图:按图索骥,挖取宝物,丰富奖励等你拿! 飞行旗包:让你随心所欲穿梭三界! 江湖志:蕴藏海量人物经验,助你快速升级!

  • 兑换说明

    1、激活条件:角色等级≤20级;一个帐号只能激活一次新手礼包

    2、激活方式:与青河镇(85,42)的“礼包精灵”对话,选择选项“新手卡和其它礼包”,在弹出的界面上输入新手卡号,即可获得“新手礼包”!

    官网:http://sw3.duoyi.com/

    下载地址:http://sw3.duoyi.com/down/

  • 游戏介绍

神武3

《神武3》是多益网络2017年推出的回合制网游,全新人物造型,界面风格焕然一新;真情社交陪伴,帮派山庄寻觅知己;休闲养成玩法,经商对战富甲一方;还有宠物系统、坐骑系统、子女系统等特色玩法等你来体验!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基地”,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基地”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