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降魔录迎新测试大礼包

查看所有礼包

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8.04.16 - 2018.05.31

  • 礼包奖励

    因果符*3、正气符*5、女娲补天丹*3 、强化石*3、五彩石*1

  • 兑换说明

    1.注册成为西游降魔录游戏用户,http://www.qiaoyougame.com/account/register

    2.进入游戏找寻奖励NPC“送礼财神”(人森林224.230)点击选择礼包激活,输入激活卡号即可领取到背包!

  • 游戏介绍

西游降魔录

《西游降魔》是郑州乐游倾心打造的一款大型3DMMO玄幻网游,3D特效所构筑的清新画风,超强的感染力所带来的震撼,以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小说“西游记”为游戏框架,通过颠覆的剧情,尖端技术引擎将小说中人妖仙三界展示的纠葛一一展现。致力于让玩家在身临其境的体验过程中再次重温名著的独特魅力,将为国内所有喜欢西游的用户重塑经典,使用户能够回归到游戏最本质的快乐。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基地”,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基地”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