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骑士荣耀骑士礼包

查看所有礼包

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8.05.02 - 2019.05.02

  • 礼包奖励

    人物双倍经验卡*2; 宠物双倍经验卡*2; 低级魔力水晶*1; 低级生命水晶*1; 高级避怪卡*1; 驱魔卡*1

  • 兑换说明

    1. 点击进入《御龙骑士》游戏官网注册账号,注册地址:

    http://user.83yu.com/registers.aspx?gid=1

    2.进入官网礼包中心(点此传送http://www.83yu.com/welfare/GiftInfos1.aspx),然后进入“礼包中心”页面。

    3、根据“礼包激活”的下方注释的步骤进行激活,不能做错一步哦。


  • 游戏介绍

御龙骑士

《御龙骑士》(曾用名:《魔骑士OL》)是一款西方魔幻题材的半即时半回合制大型多人在线网络游戏。游戏采用创新的回合战斗方式使得战斗不再需要漫长的等待,将操作与策略一同融入过程中。游戏还提供角色、装备、宠物、幻兽、生产制造、帮派等培养路线,使玩家的成长不再单调。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基地”,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基地”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