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3夏日独家礼包

查看所有礼包

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8.06.29 - 2018.08.30

  • 礼包奖励

    主要道具: 内含全新宠物桃小仙,可能携带高级强力、高级飞行等强劲技能,还有庭院观赏功能!更有自动恢复气血魔法道具、强力宠物装备、经验书等海量福利,助你快速升级!

  • 兑换说明

    玩家在礼包领取页面领取《神武》夏日独家礼包,在游戏内激活礼包并将游戏账号升至10级,将截图上传至论坛活动帖内就有激活获得京东卡奖励。

    具体参与方式详见论坛

    论坛活动参与地址:http://bbs.te5.com/thread-14951112-1-1.html

    【活动奖励】

    一等奖:1000元京东卡*1

    二等奖:200元京东卡*2

    三等奖:100元京东卡*10

    四等奖:50元京东卡*12

    礼包激活:

    1、激活条件:角色等级≤20级;一个帐号只能激活一次新手礼包

    2、激活方式:与青河镇(85,42)的“礼包精灵”对话,选择选项“新手卡和其它礼包”,在弹出的界面上输入新手卡号,即可获得“新手礼包”!

    官网:http://sw3.duoyi.com/

    下载地址:http://sw3.duoyi.com/down/

  • 游戏介绍

神武3

《神武3》是多益网络2017年推出的回合制网游,全新人物造型,界面风格焕然一新;真情社交陪伴,帮派山庄寻觅知己;休闲养成玩法,经商对战富甲一方;还有宠物系统、坐骑系统、子女系统等特色玩法等你来体验!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基地”,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基地”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