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魔法暑期狂欢媒体大礼包

查看所有礼包

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8.06.28 - 2018.08.31

  • 礼包奖励

    礼包内容: 转生石*10:让宠物重回宝宝姿态,刷新资质,重获新生! 便携背包*1:背包空间大幅扩大,再也不用担心背包不够用! 仓库木箱*1:扩充仓库栏位,仓库储存大大提升! 古旧藏宝图*3:挖取宝物,丰富奖励等你拿不停! 探险券*10:宠物探险必备,为你带来神兽珍兽/之灵、金币、银币等稀有游戏道具! 影之使者(3天)*1:暑期专属时装,酷炫外观,让你秒变全城焦点!

  • 兑换说明

    礼包有效期:2018年6月28日00:00至2018年8月31日24:00

    礼包使用方法:进入游戏点击画面左上角“热点活动推广”,输入礼包兑换码,即可领取礼包

    礼包激活条件:礼包有效期内;一个帐号只能激活一次礼包

    游戏介绍:

    《永恒魔法》是多益网络最新研发的纯正魔幻冒险RPG,开启一个巨龙与天使并存的魔幻史诗世界。《永恒魔法》包含影视级流光视觉画面、6大职业多姿态自由切换、组合式变形定制技能、动作感十足的交互式十人副本、多维度热血大战场、奇幻萌动的宠物等特色。让玩家享受与好友兄弟,一起战斗竞技、热血开荒、探索世界的乐趣,体验一场非凡的自由冒险之旅!酷爽夏日,福利畅享!稀有酷炫时装、宠物转生石、藏宝图等丰富内容现已加入《永恒魔法》暑期大礼包!


  • 游戏介绍

永恒魔法

   永恒魔法是多益网络2016年潜心研制的3D魔幻冒险网游,游戏打造了一个会呼吸的真实魔幻世界,六大职业角色伴你开启一段梦想与魔法的冒险之旅。在这里,热血战场,感受血火同燃的竞技乐趣;萌宠相伴,让你冒险之旅绝不孤单;绿色公平,极品装备随机掉落;拒绝单调,与知己好友轻松社交,来一场随心所欲的自由冒险。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基地”,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基地”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