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泣特玩礼包

查看所有礼包

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8.08.14 - 2018.09.13

  • 礼包奖励

    迅疾药水(绑定)*3、召唤符石(绑定)*5、传送符石(绑定)*2、全体聊天(绑定)*1、大型烟花(绑定)*1。

  • 兑换说明

    新手卡使用方法:

    1.领取礼包CDK码

    2.进入官网下载游戏

    3.注册账号:http://www.8yx.com/member/regist.html

    4.进入游戏,并成功的创建角色。

    5.最后在官方主页点击“CDK激活”图标进入激活页面(http://shaiya.8yx.com/Act/cdk.html),输入礼包的序列号,然后点击提交,相应的奖品即可发送到游戏中的角色邮箱里。(温馨提示:角色邮箱中的邮件只可保留7天,7天后自动删除)

    新手卡使用限制:

    1.礼包码只能在新服“伊里斯”使用

    2.一个兑换码只能使用一次

    3.一个账号只能使用一个兑换码

    4.角色必需要成功登陆游戏后才可以激活礼包

    5.新手卡CDK码可在8月14日14:00起开始兑换。


  • 游戏介绍

神泣

《神泣shaiya》由韩国游戏开发商SONOKONG(孙悟空)开发,是一款强调生死对抗的史诗级MMO-RPG。最初由广州光通通信发展有限公司代理运营,在游戏登录国内后获得了广泛关注。不久之后由于商业并购等原因,改为由中华网游戏集团代理运营。最终因开发商停止更新等原因,无奈于2016年10月结束了与玩家长达十年的征程。

   时隔多年,在2017年10月16日。西安创天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宣布取得江苏名通所获得韩国游戏公司NEXON旗下游戏《神泣》端游联合运营权,创天网络将联合江苏名通负责《神泣》端游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商业运营。

   本次《神泣》回归,新老玩家将在游戏中再次体验古老而神秘的神之大地,回味曾经那已消逝的为了守护而战斗的信念。《神泣》曾在中国掀起过一股魔幻风格的浪潮,内测之时,公测之末,曾创下过官网日流量达百万、论坛日均在线八万的辉煌数据。时隔多年,“神泣”即将卷土重来!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基地”,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基地”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