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雄兵纪元庆礼包

查看所有礼包

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8.11.26 - 2019.01.31

  • 礼包奖励

    军需箱x1,大绷带x3,大箭袋x3,大铁锤x3,黄月英(3天体验)

  • 兑换说明

    1.进入游戏,在游戏界面顶部点击“礼包”按钮,输入CDKEY后在邮件中提取即可获得。

    2.该礼包每个账号只能使用一次。可在全区服中使用。


  • 游戏介绍

铁甲雄兵

201612011603414955_9b7ed22cf1f0b9a48dfbc0a5fc345aa7.jpg

《铁甲雄兵》是云蟾游戏旗下Evolution工作室自主研发的冷兵器军团竞技网游。运用自主Evolution引擎,高度还原真实冷兵器古战场。玩家可以操作平行世界中的中西方著名武将,率领世界强军,与全球玩家一教高下。《铁甲雄兵》包含军团竞技和武将竞技等玩法,阵前即时战略制定与不同军团的兵种搭配,在考验玩家们操作水平的同时,也时刻考验着玩家们的大局观与配合默契度。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基地”,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基地”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