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3899霞举飞升超级礼包

查看所有礼包

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9.09.17 - 2019.12.31

  • 礼包奖励

    10级奖励:仙灵卡,超级八卦阴阳令,鲜花卡,天神护佑*1,超级花玉簪卡*2,超级酷酷龙卡*2,功能卷轴天神降临 20级奖励:金蝉脱壳,烟花筒,天神护佑*1,驯兽诀,袖珍晶石*3,袖珍灵石*3,超级勾陈卡*2,超级疆良卡*2,超级祝融卡*2,功能卷轴报效师门,功能卷轴遥领天机 等等

  • 兑换说明

    领取流程:
    1、登陆《问道》礼包激活地址:http://activity.gyyx.cn/novice/pc/30/card
    2、登陆框输入自己的问道帐号信息,选择所在的游戏服务器
    3、输入新手卡代码
    4、上线后收到系统信息
    5、角色等级提升到10级后在游戏中天墉城NPC南极仙翁处(45 ,119)领取
    注:本卡只能用于激活2019年9月20日开启的新服“霞举飞升”以及以后开启的问道非经典版新服
    本新手卡只能每个帐号领取一次,且激活相应服务器30天之内的帐号可以领取,超过注册30天之外的玩家将无法激活此卡
    同一服务器内,一个帐号只能领取一张卡

  • 游戏介绍

问道

首款纯修真2D回合网游 打造百万回合制游戏经典传奇。

贴切剧情背景,诙谐幽默的游戏风格,轻松修真,快乐证道。

上下五千年的悠久历史,广博仙侠修真文化,完美融合再现上古洪荒。

单服同时三万人在线,万人营造的生活圈让你尽情演绎自己的爱恨情仇。

降妖伏魔,除暴安良,上万种任务让你眼花缭乱,行侠仗义更助你早日修成正果。

寻仙渡邪指日飞天,多人坐骑遨游天地,全民飞仙阵惊天下,龙宫献艺PK豪情!

全新元灵酷炫迎新,引灵幡新技能再起风云。封神情缘上古开荒,中州争霸征战百城。

宠物顿悟再显神通,娃娃进阶天降神石再续八仙,海量修真玩法引你畅游中州!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基地”,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基地”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