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鹰领主首充礼包

查看所有礼包

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9.12.17 - 2021.09.26

  • 礼包奖励

    玄品坐骑·三尾萌狐*1 天愚新秀称号*1 护道影刃匕首*1 绑定元宝*100 绑银*10w 御兽秘术*3 仙草(一品)*10

  • 兑换说明

     请使用微信扫码参与~

    微信搜索公众号”183手游福利“,每日最新礼包实时推送,领礼包快人一步!

     

  • 游戏介绍

雪鹰领主手游

《雪鹰领主》是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自主研发的首款短视频社交城战手游。手游以团队PVP为核心战斗体验,并重点实现“自创技能”战斗模式,玩家可以融合动作、特效、伤害等创造自身绝学,给对手出其不意的攻击,让玩家从战斗“参与者”变为战斗“定义者”,更将游戏中的捏脸、时装染色、独创轻功、境界、法宝等系统玩法与原著完美融合,真正做到千人千面;同时独创短视频社交功能,可随时分享游戏内大招决胜瞬间,成为网红博主与百万粉丝交流,结交同好征战玄幻异界。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基地”,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基地”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