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新手福星高照礼盒

查看所有礼包

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游戏介绍

征服

《征服》是一款由网龙网络公司自主研发的大型网络游戏。

    是一个以玄幻武侠为游戏背景,淬取了华夏民族上下五千年以来一直延续、并且精魂长存的游侠精神的武侠故事。在游戏中,您可以在广阔的中原、积雪的昆仑、流沙万里的敦煌、椰风海韵的鸟岛……去寻找并完成自己的使命,去开创属于自己的传说!

    欢迎加入《征服》的世界!让我们一起把游戏来征服!

    《征服》中,共有十一种职业是战士、勇士、火道士、水道士、弓箭手、忍者、武僧、海盗、小龙、铁扇门和斗神。在游戏刚开始时您可以为自己的角色选择一种职业进行游戏,在接下来的游戏过程中,若您想要更换自己的现有职业,可以通过转世,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来继续您上世的辉煌,除此之外,通过转世的职业可以获得新的技能组合哦。无论是战士的荣光、勇士的胆量,还是道士的高贵、弓手的飘逸,都任君选择,任君炫耀!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基地”,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基地”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