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传奇怀旧版媒体怀旧特权礼包

查看所有礼包

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20.04.28 - 2021.04.28

  • 礼包奖励

    金创药(赠小)*6 魔法药(赠小)*6 太阳水(赠)*3 玄绿(赠) 请使用“媒体怀旧凭证”兑换,以上道具皆绑定

  • 兑换说明

    兑换说明:
    1、请使用盛趣游戏通行证账号登录激活页面:
    https://actmirt.web.sdo.com/project/Activation/rxcqhj_jh.html?gift=meiti
    在激活页面的输入框中正确输入您的激活码进行激活。
    2、请使用完成激活的通行证账号登录游戏,选择任一服务器领取:媒体怀旧特权礼包!(使用媒体怀旧凭证兑换)
    游戏内领奖NPC:盟重(328,335)福利大使  (友情提示:8级后方可领取。)

  • 游戏介绍

热血传奇怀旧版

热血传奇怀旧版这款有着华丽热血传奇题材的rpg对战手游,三年之后重新出发,感受火爆震撼的经典传奇特色,在沙城享受万人PK合击快感,挂机也能升级,体验谜一样的酷炫热血激战,一起加入这场复古传奇的热血战斗中来,热血传奇手游等你!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基地”,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基地”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