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网络版2010区新服【侠峰论剑】礼包

查看所有礼包

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21.08.11 - 2023.08.11

  • 礼包奖励

    侠峰论剑礼-剑 玄猿令*3 神行符*1 无限回城符(无限使用)*1 传声海螺*1 子母袋*1 称号--“赴会者”*1 秘阁遗礼-侠*1 侠峰论剑礼-侠 玄猿令*4 扩展箱图谱*1 高级寄卖牌*1 秘阁遗礼-情*1 侠峰论剑礼-情 神机值1000点 紫蟒令*1 辉煌之果*10 百年辉煌之果*10 真元丹*10 护脉丹*10 速效技能白驹丸*1 蓬莱仙草露*1 高级派遣令*2 秘阁遗礼-缘*1 侠峰论剑礼-缘 剑侠币100万两*1 神机值200点*1 紫蟒令*1 辉煌之果*15 百年辉煌之果*15 子母袋*3 速效150级技能白驹丸*5 蓬莱仙草露*6 高级派遣令*2 150技能悟性提升50%*1 赴会者Buff(生命上限阳+2000,所有抗性+5%)*1

  • 兑换说明

    每个激活码只能激活一次,每个角色限用一次,且仅限新服【侠峰论剑】可用。玩家可在各大主城、新手村“礼官”处,选择礼包兑换。

  • 游戏介绍

剑侠情缘网络版

《剑侠情缘网络版》以庞大的古中国地图和浓厚的武侠文化为背景,打造了一个有情有义的江湖, 是西山居游戏的经典之作。《剑网》2010区新服【烽火重燃】开启在即,新秘籍、新战技、等级上限提升、烽火连城玩法翻新·····新内容带你领略经典武侠江湖的魅力。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基地”,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基地”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