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禁2剑荡八荒礼包

查看所有礼包

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21.08.26 - 2021.10.10

  • 礼包奖励

    时装·最佳拍档(1天)*1 悦龙吟(7天)*1 草木精华*10 仙草*5 经验秘籍*5 长效双倍经验丹*1 御灵长效双倍经验丹*1 涅槃丹*5 御灵经验丹*10

  • 兑换说明

    1、您需要先注册绿岸通行证,下载安装并登陆游戏;

    2、玩家通过以下2种方式可以激活道具卡:

    (1)创建游戏角色进入游戏,在游戏界面右上角点击“奖”,激活道具卡,并通过游戏邮件领取奖励;

    (2)进入《天之禁2》官网,打开礼包激活专区页面,登录游戏账号,选择区服角色名后,输入道具卡,即可激活,待进入游戏后通过邮件领取;

    3、在游戏界面右上角点击“邮”,领取奖励获得道具卡中的奖励。


  • 游戏介绍

天之禁2

《天之禁2》是绿岸历时5年精心研发的玄幻仙侠网游。游戏中唯美的上古画卷和独特的山海经故事模式,将东方魅力的先秦古籍诠释的淋漓尽致。独创组合技能系统,使战斗更加得心应手。自由锻造系统突出原始装备的价值,融魂系统让每件装备都有存在的意义,打造出属于你自己的神兵利器。友好、简洁的操作社交系统,让你充分领略游戏互动的乐趣。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基地”,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基地”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