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2白衣魅者公测礼包

查看所有礼包

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6.07.05 - 2017.01.05

  • 礼包奖励

    八宝酱*20 八珍钱*20 龙烟祝*50 5万两银票*1 皆空紫净瓶*3 藕节丸*20 黄精散*20

  • 兑换说明

    注:该游戏是端游!

    玩家奖励:

    5 级 薄荷丸*20、龙须散*20、流风回雪*1.

    10级 一品豆腐*20、一品熊掌*20、玫瑰花雨*1.

    15级 丹参丸*20、吉云散*20.

    20级 双麻火烧*20、二龙戏珠*20、1万两银票*1.

    25级 密蒙丸*20、鹿衔散*20、1万两银票*1.

    30级 双味茄子*20、双皮奶*20、秋锦赏心礼盒*1、2万两银票*1、五级藏宝图*1.

    35级 贝母丸*20、怀梦散*20、梁峙祝*50、2万两银票*1、二生膏*1、迷你仙君.

    40级 三和菜*20、三元白汁鸡*20、灵谟祝*50、2万两银票*1、银桃*2、薇草*2.

    45级 三七丸*20、月桂散*20、2万两银票*1、俗品碧柳露*3、俗品五色云*3.

    50级 地三鲜*20、三河鲈鱼*20、冲龙祝*50、2万两银票*1、因果液*3、队伍传送令*2.

    55级 当归丸*20、丹木散*20、2万两银票*2、焕然液*3、奇书*1.

    60级 四喜土豆*20、四圆扒鸭*20、灵监祝*50、2万两银票*2、副本时间卷*1、玲珑红塔*1.

    65级 红花丸*20、琼枝散*20、5万两银票*1、5级吴山石矿*2.

    70级 五丝洋粉*20、五香酱牛肉*20、益历祝*50、5万两银票*1、1级玄铁刻*2.

    75级 黄芩丸*20、龙肝散*20、5万两银票*1、澄灵红塔*1、轮回琼液*1.

    80级 六一菜*20、七星紫蟹*20、道骞祝*50、5万两银票*1、紫砂丹瓶*1.

    85级 赤芍丸*20、肉芝散*20、5万两银票*1、红木食盒*1.

    90级 八宝糕*20、八代鱼*20、广瑛祝*50、5万两银票*1、须弥红塔*1.

    95级 凌霄丸*20、冥灵散*20、5万两银票*1、皆空紫念珠*3.

    100级 八宝酱*20、八珍钱*20、龙烟祝*50、5万两银票*1、皆空紫净瓶*3、藕节丸*20、黄精散*20.

    一、激活方式:

      第一步:打开《新倩女幽魂》客户端,选择好服务器后。

      第二步:在帐号输入窗口左边,连续点击“帐号”两字三次(这里是一个暗格),出现序列号输入窗口在输入昵称时,输入序列号!

      第三步:输入序列号,点击确定激活成功。

      第四步:激活成功后进入游戏,系统会自动赠送特权礼包到玩家的背包中。每隔5级右键点击背包中的礼包,即可获得丰厚奖品。

     

    二、预约激活方式:

      第一步:打开《新倩女幽魂》客户端,点击预约专属大区,再选择可预约的服务器。

      第二步:在帐号输入窗口左边,连续点击“帐号”两字三次(这里是一个暗格),出现序列号输入窗口在输入昵称时,输入预约序列号!

      第三步:弹出资料输入窗口,请按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如序列号、手机号,确定后进入游戏新建角色界面。

      第四步:即完成预约!

    有效期:6个月

  • 游戏介绍

新倩女幽魂

《新倩女幽魂》是由网易开发的一款2.5D玄幻网游。游戏中动人的曲调和唯美的画卷,引领玩家走进世外桃源般的江南水乡,更上天入地历经三界之变,谱写一个个人鬼妖仙间生与死、爱与恨、情与仇的动人故事。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基地”,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基地”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