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大陆特玩新手礼包

查看所有礼包

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7.08.16 - 2017.12.30

  • 礼包奖励

    1级: 初级生命之泉(50000血,7天)、 初级魔法之泉(50000蓝,7天)、 10级: 时装-黑荆/夜荆套装、 绑定元宝、 甜蜜梦境、 20级: 历练之卷、 粉色称号:神魔大陆命运召唤的勇士、 谜之笛、 魂币、 30级: 绑定元宝、 自然晶石2级、 魂币、 40级: 历练之卷、 自然晶石3级、 绑定元宝、 罗曼果的拥抱、 谜之笛、 50级: 战神之赐、 飞行器:幻海、 礼盒:神驭者契约(2级)绑定、 虚空背囊、 魂币、 星辰结晶、 60级: 战神之赐、 手持-猫灵、 蓝色灵魂魔法石、、 绑定元宝、 2级宝石套装(2级宝石一样2个)、 魂币、 70级: 战神之赐、 绑定元宝、 3级灵魂之流光宝盒、 星辰结晶、 冥想3、 紫色灵魂魔法石、 80级: 英雄贡献、 魂币、 虚空背囊、 90级: 华丽的奇迹袋、 紫色玄能之卷、 魂币。

  • 兑换说明

    1、 下载《神魔大陆2》完整客户端;

    http://md2.smdl.com/shenmo/client/install_SMDL2_MYJC_ZSF0.170.0_1.zip 

    2、 使用完美世界通行证进入游戏,如无完美世界通行证,则先注册后再登录;

    http://passport.wanmei.com/reg/

    3、进入游戏后,在游戏内的新手村及雷辛格城的暮光广场处与NPC“引导者的侍女”进行兑换使用。


  • 游戏介绍

神魔大陆2

异闻传说人类联军的统帅“莫林”携生命之恒修道院的修士们,正在秘密研究一项惊人的成果“星界系统”,它威力强大,可增加自身属性,勇士们可根据自身需求激活星象点,当星象点连接环绕时,便会形成星域,选择不同符文能量组合插入星域内,可激活特殊属性以及特殊技能哦!神魔之浩大,江湖之险恶,星界系统神秘精深,英雄,你心动了吗!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基地”,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基地”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