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传说2》天启新职业礼包

查看所有礼包

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8.11.13 - 2019.11.13

  • 礼包奖励

    10级:紫水晶*3;20级:紫水晶*3、称号“铁血新生”、新手时装、幸运宝箱*3、绑银*8000;30级:坐骑强化石*3、绑银15000、五色神石*5、流星之尘*5、海洋之心*5、天使之泪*5、晓月之华*5、幸运宝箱*3;40级:坐骑强化石*5、卫星广播*1、紫水晶*3、摆摊证*1、绑银30000、公测变身珠*2;45级:四级劳尔晶体*4、装备修复石*1、摆摊证*1、强化生命恢复剂C*30、绑银40000;50级:五色神石*5、队友传送门*1、六等蓝色图纸*1、卫星广播*1、绑银80000;55级:五级劳尔晶体*5、坐骑强化石*5、高级摆摊证*1、强化生命恢复剂C*30、仓库扩充许可证*1;60级:绑金*200、绑银100000、白色符文*3、七等蓝色图纸*1;65级:幸运宝箱*5、新手时装、烟花*5、强化生命恢复剂D*30、七等蓝色图纸*1;70级:绑金*300、绑银100000、八等蓝色图纸*2、礼炮*5、六级劳尔晶体*2、称号“黎明赞歌”、强化生命恢复剂D*80

  • 兑换说明

    新服方可使用,每账号仅使用一次

    1、登录游戏,在曙光前哨站找NPC-“礼包大使”(235,130)领取礼包。

    2、礼包赠送道具在角色达到对应等级时可以领取。

    3、该礼包为唯一新手礼包,每个角色只能使用一次。


  • 游戏介绍

诺亚传说

《诺亚传说》是由尚游游戏自主研发的未来题材网游,游戏由亚洲天后蔡依林代言,采用3D引擎构建了一个科技与魔法融合的未来世界。官方承诺永不出售装备。同时,推出了跨服争霸和军团夺旗等PK玩法以及家园和宝宝等社交体系,给玩家带来既激情又温情的游戏体验。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基地”,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基地”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