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2新传名杨天下豪华礼包

查看所有礼包

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9.05.09 - 2019.06.30

  • 礼包奖励

    称号“剑侠二新传欢迎您” 一星战印(未鉴定) 90级装备碎片 五彩石 橙色套装增幅石 关卡门票券 精英怪物图包等

  • 兑换说明

    激活开始时间:2019年5月9日9:00

    激活结束时间:2019年6月30日23:59

    1、登陆游戏,前往汴京CDKEY兑换大使;

    2、选择“激活CDKEY”;

    3、输入激活码序列号,即可领取礼包。

    4、当角色等级分别达到1、50、55、60、65、70、80、90级时,可右键点击背包里的礼包,选择对应等级的奖励选项,即可获得对应等级的奖励一份,有经验称号、修为点数、绑定金币、装备碎片等丰富礼品。


  • 游戏介绍

剑网2新传

137274521.jpg

《剑侠情缘2新传》(以下简称《剑网2新传》)客户端网络游戏是基于经典游戏《剑侠情缘网络版2》(以下简称《剑网2》)系列游戏开发的2.5D动作武侠RPG客户端游戏。游戏继承了《剑网2》的诸多优良设计,优化了人物画质,提高了操作手感,丰富了互动玩法,将为广大玩家呈现一个全新的武侠江湖。

3月14日,《剑网2新传》将发布年后第一个大版本,届时侠士们可以体验到甜蜜温馨的侠侣系统、安全便捷的摆卖行、全新玩法的套装系统、经验扶持的江湖等级等新功能,还有新上架超值贵宾卡,福利多多,精彩多多!  
同时,当日15:00将开放一组双线新服【蝶恋花】,欢迎新老玩家入驻新服体验全新江湖!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基地”,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基地”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